Tuesday 1 December 2009

明天的今天

啊啊啊啊
今天的acc不是普通的难咯
根本没做过那样的题目,真的傻眼了,大家都喊难到屁酱
我acc可以死了! :(
刚刚全部又跑来我家温习,最近我家很热闹 = =
9个人吧@@ 大家温习科学
读读下,玩电脑下,之后kenneth就跑来做义工,帮我清理CPU,哈哈
那个灰尘厚到,两个颜色,大家都笑到,哈哈
之后他们回了,我关机开回电脑,开不到哦!搞什么哦?
就信息kenneth和Mr.Sim咯,他们就叫我怎样把插头拔出来插回去
弄到我乱乱@@
之后还是不可以,kenneth就说再来我家看看咯
然后弄弄下没事了,就和他说不用了咯,他说他来到店头了
不好意思他咯,麻烦到他,下次请他喝茶
其实我不怕那个电脑坏,因为我爸怎样都一定会去修回来
我只是在怕,在担心,电脑format了,我里面的东西就没有了
因为里面的东西我也没存别地方,只是在电脑里
我在乎的是我和他的回忆,虽然过去了,可是还是不愿失去那些记忆
真得陪我走了那么久的片段,过去
明天2号, 有点纳闷,可是没什么啦,都惯了
哎哟哟
我看我需要把所有东西存起来了,因为我电脑蠢蠢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