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Down Down Down


刚才被油烫到,红红一粒粒,也算了
只知道,现在心情很糟,很没心情
Low Low Low ..
唉.. 最怕这种感觉了,我是怎么了?
前两天他们帮我取了叫Happy,我觉得很奇怪
可是他们都说很适合我,说每天看到我都是嘻嘻哈哈的,说我像个开心果
其实我不是的...
我不开心永远不会让你们知道,我哭时你们也不懂
我有很多很多烦恼,我不知道怎样去解决,我不知道怎样去面对
谁能教我?帮我?
只有我自己

是时候去找工了
可是我不敢,我没勇气
我怕了.. 我真的很怕又要面对什么?我怕事了,有事没人在我身边支持我了
我很怕孤独,更怕寂寞
可是我有的选择吗?

何敏莹,
他其实一点都不坚强,一点都不开心 ,一点也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