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过去


很累
整个人的状况是疲倦的,很累,根本不够睡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可以飞了,虽说真得很开心
可是好不舍,好不舍我朋友,我那边的回忆
明年什么都会改变了,而我,就要一个人面对所有东西了,一个人撑
我生日,全部问我要怎样搞?我不懂,不要问我嘛,我真得不懂啦
他们男得说都要搞大他,你们要怎样搞?= =
十七岁生日,什么要求都没有,也不会再许愿了,因为都是骗人的
之后圣诞节我会开心吗?我会在干嘛呢?
我不懂,只知就这样就过了一年,好匆忙,好快的过
好想念我的十六,我的过去,我的回忆
回忆永远存在心中,怎样删除也删除不到,因为那已经是发生过的东西
永远保留在回忆当中 ,再见了我的十六岁..




你真得开心吗?..
Ye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