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我很没用
怎么大个人了,连小小的事都解决不了
做事一点都不果断,一点都不干脆
这个就是我的问题
全部人都说我,没事拿事来烦,多来烦
我真得很辛苦,真地做不到确定,不是我要多来烦,可是这就是我问题
这就是我病,我真的有病!

今天游荡了整天,坐在后楼梯很久
想了整天,反反复复再想
还是没答案,我哭了,真的哭了

从前有他支持我,会说给我听,会教我,是他才让我撑到那么久,是他给我推动力
这些已经没有了,我也要开始习惯
什么都要靠我自己了,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可是我很怕,我很怕不懂能撑到几久
我真得很累很累了,谁能教我?谁能帮我?
没有人

我真得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真的一点心情也没有
仿佛有块很重很重的石头压在我心上,真得让我喘不过气
我就块崩溃了!
宁愿没出现过在这个世界上,让我永远消失, 放过我

Happy其实一点也不适合我
因为她再也不会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