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D


不懂谁拍的叻~ xD
昨天和宝贝Vi喝茶,因为补习补到闲了,没事做
就翘课,哈哈
他把头发染深色了点,比较好看
很久没和他见了,想他到,哈哈
之后叫埋kenneth过来聊天,聊聊聊,哈哈
坐了四个小时,说了四个小时
kenneth说了挺多心事嘛你 :DDD
还有
有人说我瘦了,有爽到下~ 哈
努力减肥!
原来我有个怪癖,被人投诉了
就是人家找我,我爱回就回,不爱就不回
我也觉得我是有一点点啦 = = 不好意思~
有几个是我去认识人家,因为我无聊
可是最后却不鸟他们了
对不起~~
除非我和你认识,再不然就是我对你有兴趣
不然我不会鸟的,因为我不喜欢人家烦我,粘我,懒熟
讨厌死了~反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