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一切结束了

16Nov09 ( Ending )
当爱走到了尽头,真的没有转弯的出路吗?
我.. 又必须一个人坚强走下去了
以前总是有他一步一步牵着我走.. 不让我有跌到的可能
可是现在,没有了,这个肩旁又再离我而去
我再几辛苦几不开心也好,都不曾放弃过,因为我知道这些会过去
我知道,不开心的下一个就是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被人放弃, 我做错了吗?还是我一点也不值得被人珍惜?
我真的很心痛
在同时很深爱着一个人时,却被人丢到远远去,一点也不保留
这就是爱吗?真得那么自私的吗?来的快,走的更快
或许一切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他找到一个比我体谅他的人了吗?她真的爱他吗?
我尽力了
你要走.. 我留不到了
只想说,希望你真的找到对的人,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