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The Nov


Cloudy Meat Balls & Poker King
那天去看了,不错看咯,挺好笑的 :DD
给他五颗星★★★★★
想看Jennifer body & 2012 sooooooooooon :)
最近很可怜
没什么钱用, 宣布破产
我电话又坏了,现在用着朋友电话
昨天我爸拿回来了,可是键盘颜色灯光换了,又难按倒要死

真的气死我!丢回给他,叫他弄过!
Spm还剩十一天罢了,可是我呢,什么都还没准备
唉!有够烦人 >< 谁来救救我, 教我读书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