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3 Jan 10 * Updated.













今天是大日子
全部人都要到!一个也不能少~
因为和我从小玩到大,最大的表哥结婚了!他今年才21呢!
今天真得很感动,自己同辈的哥结婚了拉~
发发大个仔了咯 ^^
他每次欺负我,可是他真得很疼我们的 =)
哥,祝福你们哦 :) 我们永远爱你啦~


他们的婚纱照,帅到xD

我们一直叫他们发哥,发嫂
他们拍拖了五年了咯~ 很想是初恋哇~
说他几有福气下~ 哈哈哈XD
他给红包时还弄我,不要给我酱
整个大小孩那样~ 还没长大酱!乖拉你~结婚了拉~

喝~~~~~~~~盛~~~


二哥,全~ 也是很喜欢弄我们,可是很喜欢他:P

表姐~yenny, 超有风格,和很爱搞怪:D


叶俊辉,
和我同年的哥~ 偷我眼镜戴~知道你型拉~



关系超好的表妹~ 沈嘉仪

我们三个真的是青梅竹马!
真的从小玩到大~ 因为我们住很近=)

臭fook , 吃吃下东西,要我陪他下去抽烟 :p
可是我没有抽哦~~我很乖

他痹了~ XD
那些sek酒很难喝~

我们从小玩到大的^^
大家大人都说不懂我们谁是下一个呢~ :P
他们都说是我@@
这次回去全部说我越大越漂亮了,嘿嘿,爽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