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Todayyyyyy



今天没有出去
本来和Vincent Thong他们去看戏
突然说没去了,就算咯,反正我也没钱,也很懒惰出去
然后然后
一整天腻在家,对着电脑一整天!闷到爆
msn和人家聊聊聊,可是都是认识的,讨厌那些不认识的烦死了
还有一个不懂谁来的,一来就Webcam,恐怖到~
Block Block Block :D
然后和一位好久好久好久没聊天的Melvin Wong聊天
哇... 他百年没上线一次 = =
我还记得他姓什么,我很厉害, 哈哈哈
然后问他最近怎样啊,他和他的女友两年了,Misa Misa~
还记得我以前知道他有女朋友时很像很伤心= =, 可是是我不要先的:P
Hang fuk 咯 ~
然后问我怎样那些咯,无端端说到李悦明,kanasai他,我们信息的内容他懂咯==
然后他突然说一句话 ‘One day you will meet your true love’
不懂做么,突然几感触下, 嘻嘻嘻
算他拉,还记得我生日1223 =)

SKIP

真爱?
之前被陈嘉伟先生骂来,是真的骂咯,怕怕他了 T.T
可是他骂得我对,我真的自己拿来衰,自己作践自己
不爱我的人,不珍惜我的人,做么我要去留着?
不如放他走,让他去追求他要的生活
因为不是我不要他,是他不要我,所以我一定可以找个更好的阿~
可是我答应了某人,不会乱乱玩感情,因为要尊重自己,也不要伤害到别人~

该走的时候, 就该放弃, 该留的, 留在心里就好了 :)

P/S :
最近真的没钱了,全库身家Rm10 ~
新年衣还没买!隐形眼镜过期了两个月!可是我还没走去换,还在戴!眼睛迟早盲~
明天还要瓢去金河!够力!
还有
最近失眠,睡不到!睡睡下又醒,睡不到一下又醒
整天根本没在睡,唉,超累得
我需要安眠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