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Old dogs



哇啦拉,昨天和朋友们出去,Boston喝茶
喝喝喝,吵吵吵!sibeh热,他们又乱抽烟 ~ 顶
这个人还吃得下~ HO POOI MUN !

他跑过来搭台!
我们一直说,偷懒拉,要投诉他了,没有人给你坐过来的咯~XXX~哈哈哈
一直吃吃吃!Mcd了又吃炒饭~
当然咯,每次吃她老公的东西~ 肥咯肥咯
同一个地方做工还在信息,够力
之后等那个大小姐Rachel来了,我们就去买戏票
Old dogs , 不用我出钱,哈哈,应为有人请我 =)
然后等时间到,跑去打机打机

sibeh好笑,哈哈哈
看完了,就去走走,又找朋友
之后不懂谁打过来,原来是vivien! 真的几惊讶下
突然打过来,可是还是记得他声音拉~ 然后给rachel讲下
他就说找一天出来咯,那么久没见
拍照时间到 ~
之后就吃下东西,然后他call我~说来lm载我
刁~ 那我朋友怎么办?
rachel又说叫他来lm, 然后算了,和他说回到家我再出去
之后Kelvin又刚打来好问我喝茶喝茶,说他们来找我
顶,不得空咯
可是之后他说十二点才来,问我出不出来,我就说不要了,酱夜了
之后回到家9点就和他说,他就来载我
他不懂我家那里 = = ,最后才知道他饶了个大圈~ 对不起拉 T.T
之后上车上车,去alam jaya喝茶,说说说,之后喝下下就回了
因为我很累了,他十二点也去看戏
之后就载我回了
回到家!有够累
可是还再说电话,十二点说到三点
Chel又打来,全也打来!讲讲讲
顶不顺,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