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近来

最近都很累
因为没有一天睡得好
都在失眠,睡了又醒,睡了又醒,可能是想太多吧
最近都没写部落,不想别人同情,可怜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太多东西
我变了吧,哈哈

呼~
我承认,最近都哭累了,真得很累了
你终于承认你爱上她了吧.. 你也很紧张她
原来在一起那么久,经历过那么多东西
也比不过一个没见过面的网友,哈哈
她很好吧, 所以你被他感动了
可能吧.. 他很体谅你.. 会安慰你,陪你
而我?只是每次吵架而已,哈哈哈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被你打败了
我不懂我还爱你来做么.. 我真得不懂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心没有办法让给别人,可是你能
我不懂为什么我没办法忘了你,没办法不再想你,可是你做到
和你在一起,全部都是假象,就像发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梦醒就该知道

你很受欢迎,很有本事,让全世界都投怀你
我就没你那么有本事了,
夜深了,你还有她,你睡不着想着的人也不可能是我
我呢? 哈哈
只是靠眼泪来度过.. 哭累了就能睡了

爱原来就是那么儿戏
上一秒还在一起,下一秒就分离
上一秒还爱到海枯石烂,下一秒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数
我不是希望没认识过你
而是倒数回十二月23号到26号,那就够了
因为至少那是你的心还有我,那时的你还会担心我,那时的你还爱我
对不起
我真的没你想象那么坚强,就在写这篇部落
我都在哭..

我也想做很坚强不会哭得何敏莹
我也想每天笑着过
可是我的心真得很痛很痛
我不怪你,也没要你可怜我,更不需要你回来
我只是需要发泄,我找不到人发泄了,只有这里

希望哭过就好了
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过的
这次之后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独立,让我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