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Memories ~



昨天睡不着,躺在床上,一直看着我房的壁灯
然后拍了下来,edit下,哈哈,还可以吧?

昨天有人问我,如果有一天,他找回我,我还要吗?

我自认真的爱过很深,我一直都和他说过 " 我爱你比你爱我多 " , 可是他说他比较多
最后,现在还是我赢了,哈哈

第一个让我爱得那么深
第一个让我接受他习惯,生活,家庭
第一个让我肯和他在一起那么久
第一个让我付出那么多
第一个让我掉泪最多,心痛最多得男人
第一个让我放弃不了他

我可以说,虽然我们出时没有车
虽然我们也去不到那里,可是一点一滴的回忆
让我永远忘不了
这些是我最可贵,最幸福的回忆
虽然结局不是我要的,可是也不得不接受

谢谢你,用过你真心爱了我一年五个月十五天
谢谢你,用过你大大的手牵着我那么久
谢谢你,用过你最温暖的嘴唇温暖我的心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宝贝,礼物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丽的回忆

真的很谢谢你家伦。
希望你能拥有你的幸福,你真爱的人
请珍惜她,好好对待她,把全部的爱都给她
要对她很好很好很好,别让多个人掉眼泪了,好吗?
加油你人生,快乐面对你人生
我过得很好, 谢谢你 =)


丑丑丑,减了头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