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想你们的说


你们两个~超想念你们的说
每次拿回电话都会和你们聊聊
琼琼每次很担心我,我知道的
所以我现在很好 ^^
那天不懂做么,就打给荣~ 和他聊了几句~
他说,阿敏~ 我现在在里面,我帮不到你什么,看你自己了~
T.T 有点伤心
每次他说的话我一定听!
因为和他很熟,他也很了解我~ 从以前也很照顾我
他说我一定后悔,对啊,我后悔了
嘻嘻,所以你叫我做的东西,我都在做着哦~ 不会要你们担心~


傻婆Kelly说他在家一个人无聊,拿我照片来edit
哈哈,他和荣一样,很照顾我
很喜欢你们两个 :)
我表哥昨天来我家
他又咬又盖我噢!哈哈,他说这是最好的方法
他说当初他也是这样被他朋友搞~ 哈哈哈
然后他说我很烦, 然后跟他打架,淑宜过到来,都没眼看~哈哈
然后本来想跟他过去sg.long住的,因为可以和他们玩~
可是想想下,都是不要先
晚上就和朋友去sg.l 夜市
然后问vivien在那里,他说他回家了,就算咯,下次再出
三八Vivi一直搞怪,哈哈,我和Win一直看着她 XD
然后今天明翰问我昨天是不是去sgl夜市,穿红衣?
就说是阿,他说看到我,可是我真的没有注意到咯
那么多男子= =' 一直望过来,走到哪里都有人看着,因为有个性感的小姐在隔壁
她看一个就摇头一次,他说没有本事的烂仔他现在看不上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