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Taylor‘ University College

今天九点半就起身准备
因为被人'邀请'去Taylor做客人 = =
哈哈哈,其实是Shuiyu需找两个人做她Customer,然后让他实习serve人,她念着hotel management, 还要穿formal去= = 麻烦到~
自己也要出钱咯,因为也是有吃东西,虽然不好吃!><
第一次去Taylor,
还蛮大的,如果新来的会失踪吧?哈哈
建筑物很漂亮,湖也很美~ library有四楼@@ 还蛮有college feel 拉~
然后看看下,参观下,脚都痛了== 可能是我穿高更鞋的关系吧

之后还早就去Sunway走走街,本来想贴电话的,找不到 ><
想买回自己粘,可是怕不会弄,就算了咯
之后就回家了 :)

烦恼,
我可能会读Hospitality( 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了T.T)
不知要读Taylor还是BerjayaTime Square好?
Taylor有我想要得College的感觉,得环境,可是我读的科必须每天穿Formal,很不愿意咯对我来说 >< 感觉很严,很有压迫感
Berjaya是很Freedom,短裤都可以穿,可是他没有college那种环境,和很大的地方,只有两层,不像是college ..

唉,谁可以给我意见呢?

P/S : Congrate to my baby Ng he passed his t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