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18 June 2010


Woohooooo, I passed my UNDANG :)
46/50
wieeeeeeeeeeeeet :D

BI
对不起比,最近忽略了你
我知道我一直没回你信,或迟回,要你一直等
我不是有心的
只是每次在玩电脑,或做其他事,就忘记回复了
因为在Kem惯了没用电话,少信息
所以有点回不过来,对不起比
我知道我很伤你的心,弄到你很激心
一直要忍我大小姐脾气,我是很典型的野蛮女友 :(
可是你一直容忍我,不发我脾气,忍让我
我回来后你都很疼我,真的很疼很疼,就快把我宠坏了
可是这种感觉我好喜欢,很幸福,好希望能一直为此下去
对不起老公 ); 让你心疼了
比的手受伤怎样了?还疼吗?
多多休息噢,我还是爱你的
mwarh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