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6月尾了


昨天到今天都没好好睡过,因为经痛,痛到要拿我命,
真得很痛苦>< 在床上一直滚,喊救命!

最近都在看戏,不然在家没事做
'谈情说案' 终于大结局了,好看好看
现在也在追着 ‘蒲松岭’ ,也不错看:D

很快又六月尾了
之从NS回来后,就很多事情烦着我了,唉
车牌要在9月前考到,可是我P Lesen的kursus还没去听,还没去考
我读书也不知道要怎样,还没选好校,还没报名,很想快快搞定,让我少烦件事

至于男朋友,
不知道怎么说我们的关系,不是很好,也没有那么坏
你对我,也开始像从前那样了,我感觉得到
可是没关系,也不是没试过,两年,或许现在才发现,其实我们本来都不适合
只是在勉强的礼让,迁就大家,或者辛苦你了
就算是最爱的男人,有一天我也能做到割舍,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