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09

Should I Take A Break ?

A day without laughter is a day waste .
最近的我没什么特别,只是有点闷
也有许多事都令我很烦脑
我就快喘不过气了, 呼 ~
有几次好想放弃, 好想放弃自己
我真的倦了
好想去个地方放松, 不需要再被这些压力压抑着
很辛苦
前几天我得知中了NS
好几个朋友都在哭, 都闹着不想去
可是我
并没什么感觉
;
很快, 又来到了七月
2号这天令我觉得很心酸
我讨厌这种感觉, 可是我没怎样
这天, 我爱人也回来了
我的Vivi来找我
很久没见她了, 有半年了
他染上了金发, 很美
也很想她
明年我也要这样染 :D
我的朋友, 明天说带我去游泳,
全部都是臭男生, 我一个女生 ?
不好吧 ?
我正在考虑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