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烦人

July6 Monday

今天读书放学后和朋友去游泳, 去玩水
现在脸红红的 :(


这是我朋友门
他们在谈判着 , 哈哈
详情很懒写啦
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可是我因没什么心情
所以个人还好 [;
玩完了之后我也有去补习..

之后回到家, 很烦,再加埋这几天眼睛很痛很痛,特别是左眼
应该是上次隐形眼镜没换到,带过期了,再加刚游泳时没脱到

关在房间, 听歌, 什么都没去想,睡觉

July7 Tuesday
今天下课后, 炜峻电话被人偷
马来人的所为
他班的马来朋友就去帮他去谈判
怎知谈不好
全部打起来, 之后听说全叫去Disiplin,还有些被警察抓去
不知道,不清楚
总之他的电话就是没有了

之后回到家
刚刚又有事发生, 又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我要睡都不能睡
唉.. 很烦阿.. 救命
我就快傻掉了.. 可不可以给我喘口气?

还有
星期四, 拿成绩?不拿?去校?不去?
朋友生日,去?不去?

好想静静的, 什么都不想理!!
恨烦烦烦烦烦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