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现在还是现在


最近一直写部落
嘻嘻, 可以抒发心情阿 :)
现在我没什么事了, 事情也解决了.

我现在经痛....... 痛到
从昨天痛到现在,还喉咙痛
我要卦了, 拜拜 ;(

今天没上学, 只是去拿report card
我成绩还是那么 烂 ;(
转眼间, 也过了半年了
好快.........
SPM也来了, 之后生活会是怎样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算了, 不想了, 最重要是现在
我会对自己好一点 ;D

还有还有, 最近在追巾帼枭雄, 要追完了
超好看... 赞赞赞 , 材九的名言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紧要痛快" :DDD

明天Choo Hong 生日, 今天提早庆祝
晚上去他家Bbq 噜~
hoho, 有他家最出名的
烧鸡翼 ~ 我自小锺意吃 ~
yummy yummy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