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今天是年十五

很快,又是年十五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我许了个愿望 :)
我只希望可以开开心心,家人和我爱的人都平平安安过每一天就够了:)
自从前两天,差点出意外,我真的开始怕了
世界末日你不要来,我还没知我的未来老公是谁

近来,我不会有任何的交往,我心里还融入不下其他人,一个人就好,我不怕寂寞,至少我过的了自己的良心,我不想玩弄别人感情,我分得很清楚,原谅我每次的拒绝

至于他,两年的感情要我抛开,我可能还没那么厉害,你没有错,不管你心里现在住着谁,也是应该的,是我不想拖着你
之前还能依赖你,现在不能,是我还没放下,我会慢慢放下的,谢谢你给我的所有,我从没后悔过,我说真的,你对我来说,是最深刻的,绝对不是过客,给我一点时间:)也祝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明天要去打针了 =(
godbless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