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最后一次

二月十四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和以往一样 一个人
今年情人节,不同的是,我上了大学
去到学校,看见有很多人收到情人节礼物,有很多人在玩惊喜
说真的,十八岁人 我还没有收过真正情人节礼物
今天的我 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上课上到一点,我一直在班没有出声,我真的不想说话,没有心情
之后放学,看到我好朋友也是我哥,我忍不住哭了出来,我真的忍得很辛苦
我好心痛 真的很心痛

昨晚我和以往一样,看他的部落
我每一天都会看,看他的境况,就算分开了
当我看到他最新的那篇,我眼泪突然跑完出来
今年的第一滴眼泪,给了他
我们分开了那么久,我以为我已经把他放下,原来没有
我只是知道我们不适合,勉强继续也只会跟遭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写我会有心碎的感觉
终于,他爱上了她,她很好吧?
现在的你,他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你有在和她过情人节吗?

是我太自私了,我真的很自私
我还自私得想把你占有,我讨厌我自己
对不起,我还你自由了
我不会再找你,离你远去
祝你幸福,希望她会对你很好
一切只到这里

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