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Fate

曾经有人对我说
你和他分分离离那么多次,他一次又一次伤害过你,骗过你
为什么还要和他在回一起

有人问过我,他那里好
又不是有钱,又不是帅哥
为什么要那么爱他

也有人和我说过
你觉得你和他能永远吗?如果不能
为什么还要把自己的时间青春浪费在他身上?
18岁这个年龄,是最美丽,最青春,最多人追的时候,为什么不看看其他,
可能你会发现,后面还有更好,更适合你的

我只答,不懂
只要他对我好,他真得疼我,就算他什么都没有
只要有那颗爱我的心,那就足够了
谁叫我,是真心爱他

可是现在让我知道
爱他,并不是所有
硬要把不适合的留在身边,你我也不会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