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回去原点


你是很情绪化的人,一来就没人能阻止
就凭你 " 你要硬就硬,我不会再忍让’ 这句话,我就知道
又回来了,又是这种感觉,让我呼吸不到
所以我选择了 分开
你从来没改过,我有所保留,就代表,给我说中,我做对了
只能说,我对你很失望
就连一点点的磨练都过不到,怎样和你永永远远?
因为你,给不到信任感,安全感
从前一次又一次,觉得你真的变了
可是,最后还是打回原型,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 心不甘
你对一个人好,可是却得不到回应,你就会觉得白费,浪费心机,对吗?
对不起,我接受不到,也做不到,随时要适应你的改变
我不想再回去那可怕的感觉了

这样的你对我来说,不是个能交待终身的人
因为你随时都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