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今天


今天早早七点就起身了, 为什么呢
因为要去听车那六个小时的khursus, Oh No ~
又只有我一个人 ><
9点酱开始,播些撞车,搞笑的影片咯
可是还是很眼睡 ,就上下面子书
里面冷气冷到~ 我没带到冷衣来,冷到我发抖了: S
然后有个马来婆beh tahan,举手问Sir可以关冷气没有
Sir就问,那其他人呢?全部赶快点头, LOLz
谢谢你!阿弥陀佛 : )
之后很好的是,uncle讲我们听了三个小时就走
换胎,那三个小时迟点学车才教
hooray! 一点那样就回家了= )

还有一件很烦恼的是,我的男朋友
弄到我很懊恼,很pekchek!
这种感觉弄到我很够力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