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年初五

云顶 ~
早早八点就起身了,然后就上山
去到满多人的,parking都FULL
十点进场,本来下雨theme park很多关
可是细雨,一下而已,也是玩完 =)

玩跳楼机时,sibeh恐怖!
玩了那么多次,第一次觉得害怕
跳楼机玩法不同了,这个不是重点,我不怕
上楼时,竟然下大雨!哇唠
冲下来时,停在一半!排队的人都散完,下大雨
Oh no ~ 而我们就慢慢,慢慢下,因为下雨,电~
yer, 恐怖,还以为卡在中间,故障了,下不到来了 T.T
可是我们几lucky下,最后一轮,刚好有玩到,哈哈
下次我还会再玩 :)



天气好冷!
我还穿短裤,以为会很热很晒
怎知,快冷死了
还好有他,给我取暖
牵着我手,搂着~好温暖~
哈哈哈哈 :p
这几天,习惯有他了,惨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