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年初七
生日快乐~今天是人日
(:
一口气看了这两套戏
大兵小将 好看过 72家租客
:)


年初六
晚上去Fookzai家吃东西,他家开party, 他爸生日
去之前,就猜到他女友一定会去
怎知,给我猜中,真排谢 = =
之前网络和她聊过而已,还真得有点不惯,只是笑笑 ;x
臭Fook一直叫我过去,我不要,因为他很多朋友有来,在那边,不懂做么,我就觉得怕怕 = = 不敢,还真的有点不像我 = =
叫全陪我,他又不要 ><
之后看大日子
我个人觉得不好看得 = . = 好看咩?

之后过去贤家
本来坐全motor的,过后都是乖乖坐车 :D
过到去上下网,他们开鬼戏
"咒怨"
那个阿婆,真的sibeh吓人咯
一直躲在全后面,看都不敢看= =
躲在他肩旁,他头发够长,帮我遮到,嘻嘻
臭人他,一直弄我 :(
之后半夜才回家
回到家,都还没睡!睡不着~ Oh n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