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Twilight

这几天,我都没在家住
要找我出去的,请别莽撞撞到我家找人,给个电话我先~
然后我都在学做瑜伽,做到整身都痛,没办法,要美就是这样
昨天走sg.long夜市,看到Kenzo .. LOL, 真人真的一模一样 :P
哈哈,其实他不错看得说,可惜.... X)

然后半夜没事做,看Twilight,我没看过, 晚上再看new moon
真的很好看,浪漫, 感动,我爱吸血鬼那个家族,超帅! 超型~
男主角很浪漫,很有风度,对他爱的人很好~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真爱,真的有那么好的男子就好
可惜,我还没遇见 :)
在等待~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
将我拥抱着
:D


Baby boy , i miss you lo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