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我希望我能够坚强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又睡不着,突然想写起blog来

前两天,星期日(29/4) 那天,和我很爱的Jen,Wengsiu 出去玩,在没计划的下去了Pd和Malacca.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见到他们了,所以我觉得那天很开心,虽然只是简单的在一起
真的是太久没聚在一起了,很想念他们,很想念以前嘻嘻哈哈的日子,没有烦恼,见他们多过见我爸妈,开心伤心都是和他们度过,很怀念每天腻在一起的感觉
他们就像我哥哥姐姐,对我很好,还记得有次我不开心,没吃东西,Wengsiu半夜还特地买了些食物过来让我吃,第二天他们还带我去吃大餐,我很感动,也很感激他们
可能对他们来说,我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可是对我来说,他们在我心里永远都有一定很重要的位置

还记得那天快要回到家就开始不舍了,进了房间突然眼泪不禁的流下来,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空虚,感觉就像我又回到了我一个人的世界,
他们又离开我了,几时还能见面?之后还收到Weng的信息,我更不舍
虽然说说距离也不是很远,可是大家都各自忙着自己的生活,说要见面,也没真的那么容易配合到,所以我后悔了,后悔那天没听Weng说去他那里,后悔没趁这个假期好好聚聚,因为现在的我更想他们了

那天在回家的路程有说不完的话题,说到了未来,我害怕了,因为我没有目标,我没有像他们有的未来,我很羡慕他们,可以拥有自己要的东西,
Jen有很疼爱她的Wengsiu, 她太幸福了,我说过我也要找个像他对她那样好的男人,可是我没那么幸运,我却还是个什么都不是的女孩
20岁,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也没有,我太失败了,这真的是命运吗? 以后的路我该怎么走?又谁能教我?陪着我... 我真的不够独立,我也学不会怎样独立...

2/5/12 (3.1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