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朋友天

这几天变得很空闲, 都和些朋友腻在一起 =)

星期三那天十点多去了康乐夜市,大家第一次见豪,大家都说他很高很帅,说他很好看,真人比照片帅很多,我就说他哪里会帅?最丑就是他 :)
然后又看见一些朋友,然后又有遇到林德荣他们在拍摄,弄得更塞
心想,有什么好看的?他的那套戏有80%都是在我家那区拍的,看过很多次了,没什么好看
之后买了很多食物,肥死我啦 ~

星期四,我和姐妹回去学校拿SPM文凭
火滚到我的是Perimbun guard不让我进,他说我穿短裤,我妈他,到膝盖的五分裤都算短?
在很多学生前我直接刁他,妈,最后还不是要让我进,我还不是顺利拿我的文凭出来,多余的,弄到我心情超不爽,再加天气很热
之后拿了就去荣店剪头发,之后就去找ms. Lai, 去他家38了一轮,就去Jusco.

hmm? staring on me? :b

Picture will upload later!
stay tune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