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October 2010

Oct ♥

Peace :)
heello my coll friends.
Joshua, Kei & Me- Yeng (;

我又好久没写部落了拉
原谅我,我没时间 ): 每天读完书回到家都很累了
最近更忙,下个星期mid-term exam >< 什么都还没温习
过了考试,还要赶assignment!
所以说, 我是超忙得!
忙得连朋友每次的聚会也没能参加 ><
忙得连臭人也没时间陪了 :(
昨天02Oct10是我们的两年四个月周年日!:)
昨天我们又吵架了,没关系,我们会好
鬼叫我只爱你阿!

九月匆匆忙忙又过了
现在是十月了,你们又有什么打算呢?:)
我期待十二月的到来
我的假期,我的生日,圣诞节,新的一年
我要玩到翻!:b

Stay Tune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