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HELPPPPPPPP.

Orientation第二天
对我来说,有点压力,我英文不好
昨天和今天的英文test,我都不会,都做不好
我应该是里面最差的吧?加定英文课了
我不流利说英文,所以,真的很难T.T
这两天都很累,每天早6点起身准备去上学
搭Lrt那些,有时要等,所以很累 ) :
transpost也是一个问题.....
也很担心之后的功课考试我会应付不来,不及格,那时就要重读了
很 stress, 不知道我选了这条路,是不是真的适合我
一直很down ) :
觉得自己患了忧郁症,有时会无端端哭
Feeling depre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