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rch 2010

Just ignore me ~

我知道我sibeh自恋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超爱自拍 = = ,虽然我不美
可是惯了,LOL
昨天一口气拍了两百多张 @@
真得很佩服自己,哈哈哈,拍到脸部抽筋 = =
只是放一些,可以skip掉他~

不懂是我第六感准
还是我观察力很强,每次我看到的东西,或知道的东西
我都一定猜中发生什么事
=)

昨天有些事令到我很不爽
还令我有些冲动想删除部落
可是最后没有,因为反正我都没什么写了
有出去拍到照的才会上来写,只是写些生活点滴
没什么影响 =]

享受美好幸福感觉中,希望现在的一切都不要停止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