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wiwangwang !! @@

头痛阿 > < 痛到.......
真的 wiwangwang了 ~ @@
又多东西烦阿...
这边烦,那边烦,我家人更烦!
一直问我要带什么要带什么,要买什么.
我怎知啊... 我又没去过!><

陆雪琼
你看到这篇的话
麻烦你抄好一张list给我!不要有漏哦!
我会好好爱你的,哈哈哈,谢谢 :*)

我在想
要带我的baby去吗?
又怕弄肮脏噢 ==
要带哪一个?还是抱枕够了?LOL

我要走了, 突然不想走了啊啊啊啊,怎么办?
你们会想我吗?:(
一定要想我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