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明白的道理


哈哈,有人偷拍他 , 不是我噢^^
'
昨天去Lm看香港明星
遇到了梁国财, (翻版周杰伦)
他今年21岁
他在那里做promote, 就和他闲聊几句
他和晓琪分了,两年了
我问他, 你舍得吗?
他说
是晓琪说分的, 之后小琪有挽回, 可是他拒绝了
我问他, 为什么?
他说已经确定了, 每次吵架,有时工作打机忽略她
确定放开了, 就算了
他说一个人 也不必烦那么多
他做sells,看到他很忙, 要受客人脸色, 看到他很累,他说脚很酸
听他说一个月要做百多单, 压力也很大吧?
他和我说了很多大道理
他说, 我的一年, 算什么?
他说 .. 就算一两年没分开 .. 四年也会一样有问题,就算四年没分开, 接下来也不会好的..
他说再想也没有用, 分了就算了, 就不应该想了, 他的事.. 从此也不干你事了
等你找到更好的, 你会忘掉的
我也明白了啦
Jay Liang . ^^

下面是Jay拍到的明星Video, 他电话很够力清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