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回忆永远存在

呼~
我和他真的分了, 真的结束了
一年, 虽然不舍的, 可是也没办法了
现在的我 , 闲闲闲
我在问自己, 以前的我都在干嘛阿?怎么现在的我, 那么闲的呢
原来我已经把对他的依赖, 变成了一种习惯
已经把他成为了我的中心
现在, 突然没有了, 真的好不适应
这两天, 种种的回忆都出现在我脑袋
种种的美丽回忆, 好让我觉得
我曾经被人深爱过, 被人疼爱过,觉得好幸福 :)
嘻嘻, 我已经放开了
真的很谢谢他出现过在我的生活里
谢谢他给了我那么多美丽的回忆
谢谢他让我要学回独立,学会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就算以后以后, 回想起.. 我记忆里还有这段美丽的故事

我, 以后会努力的生活, 勇敢面对挫折
会学会更爱自己:D

家伦,我不知道你现在对我是什么感觉
我只想说, 谢谢你照顾了我那么久
真得很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幸福的片段
你是个好男人, 要多好好爱自己, 懂么?
你要幸福, 要快乐,带着微笑面对所有的苦难
你行的,为了自己, 要多多加油!
祝福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