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Genting Day

18march
和补习朋友云顶一日游 , 老公没去 ,伤心 :'[
早早六点就起身了, 冲凉准备
等jenniefer来载我们, 我们两辆车去
到半路我们就去吃早餐,之后就继续我们的路程
到了云顶, 刚好十点
之后我们就去parking, 然后我们就分开走了
jenniefer,咏少他们没去theme park
所以只有我们十一个人玩theme park, 只有三个女的 = =
一进到去我们就玩那个转秋千的, kenneth和琼就去拍托托
我们就转到头晕晕 , 哈
然后我们就玩过山车, 鬼屋那些咯,然后还有玩go cart
第一次玩叻,不太会驾, 那个死人猪又撞我哦
怎知我就是全部里面最后一名的T.T
之后玩完出到去就看到跳楼机
我和炜峻两个人敢玩而已, 他们全部不敢玩
没胆到.. 几闲一下
哈哈, 很刺激,超好玩的, sibeh syok :D
之后三点我们就进first world和jenniefer他们集合吃东西咯
我们就吃mcD ,有些就吃KFC
价钱全部都贵一倍的, 就算咯, 云顶都是酱的
吃饱饱了我就去买我老公吵着要买的礼物咯
买了个锁匙圈, 单字母的
之后我们就去玩我们还没玩完的
我们就去玩飞龙 , water roller coster
哈哈, 三个人一个船
炜峻, 我,和淑宜 (我在中间)
后面还有两辆就是伟庭他们
第一个斜玻匆着下时我们都湿完,哈哈。 喊到鬼酱
爽到~ 然后后面一个接一个被匆水
哈哈, 我们都笑到肚子痛
到第二个斜玻,更斜,更高,更大水
全部都湿到, 没有一个干的
哈哈哈, 真的超爽,朝刺激!
然后玩完我们就过去玩隔壁的山洞火车
因为没人,玩了又玩,玩了三轮
喊到爆,哈哈,身体也干完了
全部游戏都玩完了, 之欠一个360度转的roller coster , 因为在修理着
所以不能玩,伤心:(
七点了, 玩完了,我们就回了
下半山吃东西,我吃了个laksa,就饱了
然后上车回家
全部都累到鬼酱,散完
回到家大概9点半
今天很开心, 很难忘
可惜得是老公没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