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礼物 ♥

昨天和老公去金河
早上十一点多就去看戏了
看幸福万岁, 18的
可是也能进到, 还可以啦; 也很好笑下
之后就去走走街,买了件外套和鞋
他又一直走杜, 发我脾气叻, 我就也和他斗咯 #$%#$8@!!^&*(
吵架噜 :(
然后就去吃东西, 我请叻 :D
因为下个拜二是臭人生日, 我有读书补习..
所以不能出街陪他, 就昨天出咯
我一直要买生日礼物给他, 可是他又不要又不懂要什么
所以最后就买了一个烟盒给他咯, 是和打火机二合一的,
也蛮美下, 可是我不是在鼓励他抽烟噢..
只是想到烟要他戒是难拉.. 慢慢来咯
而且烟又是他唯一会带进进出出的..他又想买了很久的
又喜欢, 适合才买的 :]
可是也希望老公看到会想起我提你 ; 吸少点 ~

之后他还拿去给他朋友眩叻, 哈哈 :DD
生日快乐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