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星期天


今天星期日,我在家休息 :)
这个假期,天天出去,说真的,好累 -. -
有时出到很夜,给我老爸唠叨几句, : 爸,我还是你的乖女儿,我没有做坏事! :b
这个星期爸妈又去旅行玩了* 平平安安*
发现,我最近一直在吃寿司,这个星期已经吃了两轮! 辐射? 才不管!
昨天也看了 '鬼也笑' 半夜场,看这套戏真的很累,吓到笑,笑到累,还不错:)
我见到荣少了,我真的超级想他,和他们真的很开心
很想回到去以前补习时 :(

PS:最近懒惰po东西上来了,出去的照片也懒放了,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