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可以停一停了:))

Weeeeeeeeee'
考了两个礼拜试, 好累哦
还好每一科都有tips, 那些tips超超超准的,我没作弊噢 :)
现在可以休息下, 下下个星期再继续考
好久没写部落了
;
星期四 16Sept09
和我的爱人们去看,吓到笑
咏少载我们去 :)

Scared till you laugh , laugh till you scared!
我们去Jusco ,Cheras Selatan看
3.45pm的场 ,可是我们3.50pm才到!
迟了还以为Full了,要看怪谈的
可是那个人说还有前面的几排空的 ,我们就照拿咯, 真的几前下
可是更刺激咯, 真的是吓到笑, 笑到吓
几不错下 :D
之后还遇到宝贝沈
然后就吃下东西,就去补习了 (;
;
星期四 17Sept09
就陪臭人出街拉 ,
我们去Pavilion看戏
本来臭人要带我看3D的,可是戏票太夜了
所以就拿普通的咯,
情侣座的噢 :)

最后一集的反而觉得没什么好看
个人觉得拉 ,xoxo
之后找ken聊下,
就过回去金河了 , 之后走走下,买下东西就回了
买了对很可爱的口罩,哈哈
可是我觉得我们不会戴的
买爽而已
xD

臭人也买了个包包给我 ,谢谢臭人
:P

之后回到家
无聊过头,帮我bear bear换衣
哈哈 23号,我的衣服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