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Facebook


oops , 我头发长到看不见了:(
今天学校帖了list, 是92年中PLKN的学生名单
我看到 Ho Man Yeng , 预料之内拉 :))
很多华人都中了, 琼琼也是喔
可怜 ~
最近
真的很多人玩了Blogspot, 看我的friend list多了那么多人就知道了
而我呢
很久已经没玩Friendster了, 每天都腻在Facebook
爱上了面书, 可以认识更多朋友, 而且有多游戏玩
:D
他是我Facebook里Pet Society里的宠物
可爱叻.. 独一无二
它叫ahbubu, 好爱它无奈的表情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